BC PNP常见问题解答

  1. Q:为什么会出现暂停接收新的申请?
    A:因为目前联邦政府的移民政策改革,导致目前BC PNP申请的数量急速上升,BC PNP办公室将会根据现有的资源,推行出一个更有效的审核机制,消化现有的申请,提高日后接收新申请审核的效率。
  2. Q:此次暂停对于已经提交的申请,会有什么影响?
    A:如果申请者已经在3月31日之前提交,那么不会受到影响,BC PNP将继续审核申请者的文件。
  3. Q:在暂停的期间,我是否还可以继续提交申请?
    A:除了以上提到的项目外,其他申请都不在接收。如果BC PNP办公室是在今天3月31日受到申请的,将不受影响。
  4. Q:什么时候才开始重新接收新的申请?
    A:BC PNP 办公室将会在7月份重新接收新的申请。
  5. Q:BC PNP在7月份重开后有什么改变?
    A:BC PNP将在7月份重开的时候,公布细节和审核机制。
  6. Q:在暂停期间,如果我对于我自己的BC PNP申请状态有疑问,能否得到答案?
    A:PNP办公室在暂停期间不会回答任何关于申请状态的问题。
  7. 如果我已经拿到了BC PNP提名函,此次暂停对于我是否有影响?
    A:如果已经拿到省提名函,这次暂停也不会产生影响。
  8. 此次暂停是否说明BC PNP整个项目将会取消?
    A:不。此次暂停只是调整审核机制,BC PNP不会取消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